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商务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问答

  • 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类型包含哪些?

    我县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包括货币、实物、技术等,但不包括政府直接或间接投资及配套、企业非实质性投资和经认定不应纳入的投资。

    点击查看详情
  • 如果要申报今年的电商物流建设项目,有什么具体政策呢?向谁咨询呢?


    点击查看详情
  • 投资城口能享受哪些产业扶持政策呢?


    点击查看详情
  • 招商引资项目哪些符合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范围?

    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指签约额在50亿元及以上的项目,项目首期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及以上)的现代农业项目,首期投资在1亿元及以上的生态旅游、绿色工业、现代服务业、大健康产业项目,以及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促进作用的非国家、市县禁止和限制类产业项目,但不包括我县现行招商引资政策不支持的招商项目。

    点击查看详情
  • 什么是外商投资企业?

    外商投资企业,是指全部或者部分由外国投资者投资,依照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经登记注册设立的企业,包含有限公司、股份公司、合伙等类型。


    点击查看详情
  • 外商投资活动都包含哪些内容?

    外商投资活动,包括下列情形:

    (一)外国投资者单独或者与其他投资者共同在中国境内设立外商投资企业;

    (二)外国投资者取得中国境内企业的股份、股权、财产份额或者其他类似权益;

    (三)外国投资者单独或者与其他投资者共同在中国境内投资新建项目;

    (四)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规定的其他方式的投资。


    点击查看详情
  • 什么是外商投资?


    根据《外商投资法》规定,外商投资是指外国的自然人、企业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称外国投资者)直接或者间接在中国境内进行的投资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 什么是利用外资工作?

    利用外资工作,是指鼓励和促进外商投资,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规范外商投资管理,持续优化外商投资环境,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点击查看详情
  • 利用外资有什么意义?

    利用外资是我国对外开放基本国策和开放型经济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外资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利用外资。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