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咸宜: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晚”大讲堂开讲

日期:2020-04-14

    近日,咸宜镇李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该村公服中心广场上举行,夜幕下,近两百名村民正聚精会神聆听村社干部进行政策讲解。
    这是咸宜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具体行动中,该镇以李坪村为试点,通过分组入户宣传走访、微信群推送政策信息、以及分社召开政策宣讲会三种方式,率先启动新一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让更多的村民知悉就业、创业、产业扶持政策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超市相关信息,李坪村特将政策宣讲会搬到了晚上,搬到了村公服中心娱乐广场。
    下一步,该镇将统筹全局、摸清底数,在各村(社区)成立志愿服务队,利用村村通广播、微信群、公示栏等广泛宣传政策举措,让惠民政策在寻常百姓家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同时,充分发挥镇、村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借助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一系列接地气的志愿活动,助力复耕复产,确保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工作就延伸到哪里,让群众担当主角,实现群众“聚得拢来”和“参与进来”。

(通讯员 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