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59期)

日期:2023-01-16
县委党校

1月10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国洲到九龙坡区委党校考察调研,与该校常务负责人就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党校工作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今后两校将在学员联训、师资共享、智库同建、校际交流、资源整合、行政管理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着力推动两地党校事业更上台阶。


县经济信息委


1月10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主持召开锰矿转型综合利用石灰项目座谈会。会上,对合同细节、项目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交流。



县财政局


1月10日,县财政局局长肖冬辉到龙田乡团堡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宣讲中,肖冬辉结合城口县的实际发展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群众产生共鸣,切实增强了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县交通局


1月11日,县交通局局长江奉武在局安委会上要求,正值春运期间,车流人流增大,局管各单位要加强公路养护力度、交通执法力度、车辆调度力度,全力保畅群众出行。



县农业农村委


1月12日,县农业农村委主任许衍安排农业行政执法相关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克枢在春节前期,带领本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看望慰问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活动,并送去年画和慰问金。


县市场监管局


1月9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飞带队开展网格社区环境治理工作。


县医保局


1月12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李才华到明中乡四合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对2023年度医保政策作了重点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