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43期)

日期:2022-09-20

县委党校

9月15-16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国洲带队到双河乡店坪村、余坪村调研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情况并对两村后期产业发展规划进行指导,同时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县经济信息委

9月15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带队到梁平开展调研,实地走访梁平张鸭子食品有限公司、奇爽食品有限公司,就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县交通局

9月13日,县交通局局长江奉武组织召开全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暨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专题会,进一步规范农村公路项目申报、建设管理及公路管养、隐患治理,切实发挥农村公路“先行官”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县水利局

9月14日,县水利局局长冯跃调研指导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王家湾沟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县商务委

9月16日,县商务委主任陈良丰陪同重庆民族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城口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并参加招商引资考察座谈会。

县卫生健康委

9月13日,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庞飞一行到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参加对口协同发展座谈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克枢组织开展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工作会。

县应急局

9月15日,县应急局局长王世朗带队到庙坝镇开展结对联系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到结对联系户家中宣传森林防火、旱涝急转、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县审计局

9月15日,县审计局局长樊顺成带队到咸宜镇双丰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帮扶措施是否精准到位、产业利益联结机制是否落实、农特产品是否滞销、监测户是否存在“应纳未纳、体外循环”、家庭人居环境是否“脏乱差”以及群众满意度等情况,针对性的提出建议意见。走访过程中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增强结对联系户信心和发展动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县市场监管局

9月13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飞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日调度会,动态研判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县乡村振兴局

9月13日,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王超组织25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召开城口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

县妇联

9月15日,县妇联主席冉万玲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