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带队到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对接工作并开展招商推介

日期:2024-03-28

3月27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到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对接工作,并参加城口县在粤招商推介会。

3月27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到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对接工作。记者 李燕林 摄

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谢小刚,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原主任陈小南,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福建联络处处长徐遐龄,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林涛,波创企业集团董事长、深圳重庆商会副会长韦波,县领导张国进、滕远贵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张继军对谢小刚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城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继军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方关心支持帮助下,城口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一底线,打通了交通突围这一堵点,涵养了生态这一优势,走出了农文旅融合这一发展路子,现代化新城口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当前,城口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市“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围绕文旅康养、中药材、老腊肉等主导产业,选派招商团队,坚持专班推进,迭代产业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产业生态,加快构筑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发挥驻地资源优势,在平台共建、信息共享、项目共推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城口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助推城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谢小刚对张继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有关情况。他表示,城口区位优势独特,后发优势明显,随着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双高”时代的到来,必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办事处将充分发挥在粤港澳大湾区地区招商信息资源和渠道优势,共同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大湾区优势产业、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在城口落地。

3月27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到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对接工作,并参加城口县在粤招商推介会。记者 李燕林 摄

在随后召开的城口县在粤招商推介会上,张继军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话合作事宜。张继军说,城口是重庆“最北、最红、最绿”的县,也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正面临山区库区强县富民“一县一策”等政策利好、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双高”时代加快来临等交通利好、生态经济加快发展等生态利好,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城口走一走、看一看,找到合作点,携手共发展。城口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企业发财、城口发展”理念,发扬“店小二”精神,坚持“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在城口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各企业家纷纷表示,城口区位优势突出,生态资源良好,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调研考察,立足自身实际,对接城口所需,寻找更多契合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尽快取得合作实效。

有关县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