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带队走访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三峡集团

日期:2024-03-27

3月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前往湖北省武汉市走访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三峡集团,就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巩固衔接、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工作开展对接交流,积极争取支持、深化合作。

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威,三峡集团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磊,重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雷,县领导张国进、滕远贵、秦伟分别参加有关走访活动。

3月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走访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三峡集团。这是张继军一行走访长江水利委员会。记者 李燕林 摄

走访中,张继军对长江水利委员会、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城口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长江水利委员会、三峡集团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深厚的帮扶情谊,在项目建设、技术支持、支部共建、人才培训等方面倾情帮扶,为城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大力支持。张继军表示,近年来,城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历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加快推进“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一底线,打通了交通突围这一堵点,涵养了生态这一优势,走出了农文旅融合发展这条路子,现代化新城口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当前,城口正处于交通突围、生态增效、动能转换、旅游赋能的新发展阶段,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强化上游责任,扛起上游担当,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因地制宜做好“水文章”、护好“水生态”、发展“水经济”,当好秦巴生态卫士,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在秦巴山区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希望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三峡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城口,在项目建设、人才引育、政策倾斜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助推城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走访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三峡集团。这是张继军一行走访三峡集团。记者 李燕林 摄

走访中,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三峡集团有关负责人对城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城口地处渝川陕结合部,随着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双高”时代的加快到来,交通区位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将进一步凸显。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三峡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企业在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助力城口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共同谱写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有关县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