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何国兵到双河乡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日期:2024-03-21

3月21日,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带队到双河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3月21日,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带队到双河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这是何国兵一行了解天星村露营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协办公室 供图

何国兵一行先后到双河乡天星村、竹园村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天星村露营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何国兵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围绕农文旅融合发展、特色产业做好文章,不断扩大农民增收渠道,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聚焦文旅康养产业,全力打造“全域、全季、全龄”旅游,以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要优化联农带农机制,探索发展“强村公司”,培育壮大农村农业合作社,充分统筹和调动好市场主体、村集体经济组织、当地群众的积极性,有效促进群众增收、地方发展。

调研中,何国兵还开展了巡路、巡河、巡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河长制、路长制、林长制工作责任,持续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用实际行动守好青山、护好绿水、养好公路,扎实推进美丽城口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