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城口人 你有一封来自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的信件,请注意查收!

日期:2023-03-22
争做城口好市民 共创全国文明城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城口是我家,人人都爱她。共创文明城,携手一起行。城口,一座英雄之城,一座绿色生态之城,烈士血洒热土,用生命换取和平。祖先依山而居,用勤劳耕耘幸福。一代代城口人,凭借战天斗地的勇气,顽强不屈的精神,与天争,与地斗,终于取得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

今天的城口人,正昂首挺胸迈步在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是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核心内涵。文明,是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支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共树文明新风,共创文明社区,共建文明城市。

文明从细节做起,城市因你而美丽。就餐要文明,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倡导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出行守规矩,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有序排队守规矩,相互礼让多和谐;文明养宠,遛狗要牵绳;说话要文明,自觉遵守文明礼仪,举止得体有教养,语言文明不粗鲁;环境要爱护,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果皮垃圾不乱丢,花木草坪别乱踩,不乱张贴不乱吐,烟头切勿随手扔。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爱国爱家乡,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绿化是城市的外衣,建筑是城市的骨架,环境是城市的容貌,市民是城市的主人。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守护碧水蓝天,建设文明美丽新城口。


城口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