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致全县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日期:2023-03-08

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全国两会召开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 113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佳节之际,中共城口县委、城口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县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岁月流金,巾帼争辉。2022 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紧跟时代步伐、勇挑发展重任,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乡村振兴“主战场”、基层治理“第一线”、创新创业“新天地”,用辛勤和汗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豪迈誓言,用情怀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用坚守和责任彰显了城口妇女勤劳质朴、聪慧坚毅、奋发向上的优秀品格,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了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以梦为马,不负春光。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城口建设的起步之年,更是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添佳绩。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妇女同胞的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贴心娘家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以实际行动贡献“半边天”新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城口新征程中书写更加精彩的美丽人生。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中共城口县委

城口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