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城口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东部新区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2022-04-19


4月19日,城口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东部新区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 记者 王雪梅  摄

4月19日,城口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东部新区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张继军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共同为城口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东部新区管委会揭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滕兴中主持挂牌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县领导邹远珍、陈杰、肖兴旺出席揭牌仪式。


4月19日,城口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东部新区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县委书记张继军讲话。记者  王雪梅 摄


    张继军在讲话中说,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了“老城减量提质、新区有序开发”的城市发展基本思路,城口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东部新区管委会的成立,是县委、县政府根据城市发展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的重要抓手,更是全县人民共同期盼的一件好事喜事,标志着县城提升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掀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全县上下要坚持改革导向、争先导向、实干导向,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加快把新区建成景区、把愿景变为实景,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干出新气象、创造新佳绩,为迎接“双高”时代到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19日,城口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东部新区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县委书记张继军与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共同为城口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东部新区管委会揭牌。  记者 王雪梅 摄


    张继军强调,东部新区建设事关城口发展全局和未来,是全县人民共同的事业。要高起点规划。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道法自然,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产城融合、职住平衡,高质量、高水平编制东部新区规划,促进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要高标准建设。要突出高速下道口、高铁站台两大支撑,宜居、宜业、宜游三大元素,经济、人文、生态、生活四大品质,下足“绣花”功夫、弘扬“工匠精神”,把东部新区建设成为百年工程、精品工程,打造生态康养城、巴山会客厅、经济新引擎,使东部新区成为展示城口形象的窗口、积聚人气的名片。要高站位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深化认识、形成共识,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立足职能、主动配合、创新工作,形成推进东部新区建设的强大合力。要高效率落实。东部新区管委会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研究政策,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把工作想明白、干明白。要提高执行能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盯目标、持续用力、有序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严明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严守法纪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保障东部新区建设。


揭牌仪式后,张继军一行实地参观县东部新区管委会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东部新区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记者 王雪梅 摄


    揭牌仪式后,张继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县东部新区管委会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东部新区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记者 王雪梅 王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