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市国资委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日期:2021-11-19

11月15日至16日,市国资委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这是考察团一行到美缀美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记者 徐坛 摄

11月15日至16日,市国资委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并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
    县委书记张继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咸宜镇驻镇工作队队长秦明山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国进汇报我县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

11月15日至16日,市国资委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这是考察团一行到山神漆器考察。 记者 徐坛 摄

张继军对市国资委考察团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国资委及各企业一直以来对我县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尤其是脱贫攻坚以来,我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帮扶单位的倾力帮助支持。当前,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县将牢牢抓住高速、高铁“双高”时代的发展机遇,深刻把握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时代机遇,扎实推进“老城”减量提质、“新城”有序开发“双城”驱动,在乡村振兴中发奋作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市国资委及各企业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城口,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为城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提供更多“支点”,助力城口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至16日,市国资委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这是考察团一行到山神漆器考察。这是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 记者 徐坛  摄

李星强表示,城口红色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绿色生态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城口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推动生态经济发展和生态资源价值转化,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国资委及各企业将持续强化与城口的沟通交流,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万企帮万村、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消费帮扶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城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帮助。
    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李星强一行先后到山神漆器有限公司、赵孝春野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天宝药业有限公司、美缀美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产品及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销售和存在的困难。看望慰问市属国企派驻坪坝镇丰田村、咸宜镇青龙村第一书记,并到坪坝镇丰田村实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国,市国资委有关处室、重庆化医集团、重庆轻纺集团、重庆兴农担保集团相关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或调研。


(记者 杨鹏飞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