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龙田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4

龙田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传承城口苏区精神 做新时期好干部

3月23日,龙田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龙田乡脱贫攻坚指挥长王晓娥以《传承城口苏区精神,做新时期好干部》为主题,为龙田乡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红色革命年代,城口是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素有‘红色城口’之美称。”讲课中,王晓娥从星星之火耀巴山、苏区精神永铭记、谱写华章看后人三个部分,回顾城口红色革命历史,讲解城口苏区精神内核,感受一代代城口儿女继承和发扬城口苏区精神,以身许党、以身许民的生动实践。

“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新时期的好干部。”龙田乡党群办主任袁小珊说。

下一步,龙田乡各级党组织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记者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