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鸡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引领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

日期:2021-03-29

近日,鸡鸣乡党委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到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城口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振精气神,建功新时代。

在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鸡鸣乡党委一行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打虎拍蝇案例,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党员干部坚守底线、远离红线敲响警钟,告诫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勤政为民。

走进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在“巴山星火”雕塑前,鸡鸣乡党委一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驻足于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前,思绪瞬间被带入到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点燃大家不畏艰险、英勇奋斗、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澎湃激情。

“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了解革命先烈的过去,让我们对革命先烈更加敬佩。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们要高举党的旗帜,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鸡鸣乡祝乐村党支部书记彭贤淳说。

(记者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