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春节坚守】致敬交巡警!用坚守护航平安出行

日期:2021-02-18

新春佳节,阖家团圆。当人们都沉浸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然而在大街小巷,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为老百姓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他们,就是县公安交巡警。

“虽然今年自己不能回家过年,但是我想到有更多群众可以平安回家过年,我觉得这份坚守是值得的!”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韦继先说。 

春节期间,城区车流激增,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早谋划、早部署,加强警力布控,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及时发现路面突发应急情况,安排警力就近处置,提高出警效率,积极做好保畅、查纠违法行为、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等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这几天,城区车流量明显上升,管控压力也随之增大,我们严格落实全天在岗勤务制度,加大辖区道路管控力度,确保道路安全通畅有序、群众平安快捷出行。”韦继先说。 

韦继先只是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的其中一员。每年春节,县公安交巡警都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舍弃与家人相聚团圆的机会,用实际行动诠释“春节我在岗,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品质。

当万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县公安交巡警的年是车流中伫立岗位的坚守,是头顶熠熠生辉的警徽,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换来的是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和百姓的平安祥和。

致敬交巡警!感谢他们——用坚守,护航平安出行!

(记者 徐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