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日期:2021-02-1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全县上下以“巩固脱贫成果,喜迎牛年春节”为主题,广泛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进一步织牢扎紧民生“保障网”,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书记阚吉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玉平,县政协主席何国兵等县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驻城部队、一线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及离休老干部遗属、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道德模范、百岁老人、困难群众等,向大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我县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的对象主要包括:生活困难党员、作用发挥好的老党员、困难基层干部、村(社区)老骨干、离退休老干部及离休老干部遗属、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生活困难先进典型;城乡困难群众、敬老院非财政供养管理服务人员、百岁老人;在乡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三属、军休干部、荣立二等功以上退休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在乡参战参试退役军人、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现役军人家属、建卡贫困户退役军人、军队转业干部、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80岁以上高龄企业退休人员、“三支一扶”人员等;全国劳动模范、省部级劳动模范、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特大病互助保障会员、大病互助保障会员、一线职工、困难职工;低收入妇女、困境和留守儿童、低收入残疾人等。

(记者 王小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