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城口九龙情相连】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与城口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党建、团建联谊活动

日期:2021-01-07

近日,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与城口县人民医院及葛城街道滨河社区一同开展“冬日暖阳·与爱同行——精准扶贫”线上、线下党建、团建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城口县人民医院代表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为滨河社区40名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发放了由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团委募集的爱心物资。随后,九龙坡区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以理论知识与日常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向现场群众开展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讲座,为群众更好地认识新冠肺炎,做好日常防护,提供科学指导。城口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对现场群众开展《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应急知识培训。培训后,针对扶贫政策、新冠肺炎、一氧化碳中毒急救等相关知识,九龙坡区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在线进行提问并进行现场有奖竞答游戏互动,以此提高大家的记忆点。 

城口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本次线上、线下联谊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既温暖了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的寒冬,又促进了城口县人民医院同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和滨河社区的情谊,进一步拉近了两院距离,意义重大。

自结对帮扶以来,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为城口县人民医院提供了大力帮助,为城口县人民医院医疗水平的提高、等级医院的创建作出了重大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两院将不断加强合作,为城口人民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记者 杨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