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1-08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1次常务会议

黄宗林主持

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林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审议《2021年城口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政府领导陈光辉、向阳、王文宇、滕兴中、伍咏梅、夏朝华、张国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城口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组负责人所作的起草说明,充分吸纳了各级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起草组根据审议意见再次丰富、充实、优化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规范性文件,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城口发展进程中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工作。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将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立足实际综合分析发展形势,展望未来科学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工作。要继续秉承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反映人民心声和回应社会关切,更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统筹工作,在目标任务、具体措施等方面认真仔细推敲,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城口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城口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城口县2021年财政总预算(草案)(送审稿)》《城口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其他事项。

(记者 张芝鑫 陈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