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举办“学习新思想,唱响能行好,夺取双胜利”微宣讲决赛

日期:2020-08-26

8月25日,我县举办“学习新思想,唱响能行好,夺取双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决赛,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城口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波到场聆听微宣讲并为决赛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来自高燕、明中、沿河、明通、河鱼、双河、庙坝、岚天、巴山、县纪委监委、县教委、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委党校、县融媒体中心、县蓬源发电公司的16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用声情并茂的宣讲,宣传学习新思想的体会;以快板、朗诵、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绎方式,唱响能行好的感悟;以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表现形式,抒发夺取双胜利的豪情,让观众感受到了精神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人民的力量。

三个多小时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氛围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县教委、县纪委监委、团县委的参赛选手获得此次微宣讲决赛一等奖。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16名选手的选题主题突出,对新思想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讲清楚、讲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从宏观、中观、微观等多角度分析了夺取双胜利的基础和底气。同时,微宣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讲有力,让我们看到了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

据了解,微宣讲决赛结束后,各位宣讲选手还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积极创新宣讲方法手段,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唱响“能、行、好”,让学习宣讲活动再深入一些、氛围再浓厚一些,学用结合再坚实一些。

(记者 王小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