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嘉奖城口县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2-09-28

    根据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重庆市监察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选表彰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2〕185号)要求,城口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嘉奖评选推荐工作。按照评选程序,现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嘉奖评选条件、我县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予以公示(附后)。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9月28―10月9日。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单位:城口县纪委监委,电话:59223375,地址:重庆市城口县葛城街道土城路67号,邮编:405900。
    附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嘉奖评选条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城口县纪委机关
城口县监察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

附件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嘉奖评选条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一、评选条件
    忠诚坚定、担当尽责,作风务实、埋头苦干,履行职责成效显著。有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事业观,坚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甘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
    二、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黄加禹,男,汉族,重庆城口人,大学学历,201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城口县巡察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该同志工作任劳任怨、敢于担当,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过硬,在巡察岗位工作期间,负责起草各类讲话、工作汇报等材料60余篇,牵头制定县委巡察工作制度流程50余个,向市委巡视办报送各类经验信息60余篇(条),28篇(条)被采用推广学习,其中巡察助力乡村振兴等稿件被《中国纪检监察报》等媒体刊物刊发。
    冉远丽,女,汉族,重庆城口人,研究生学历,201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城口县明中乡纪委书记。工作以来,先后在北屏乡、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明中乡多岗任职历练,基层经验较为丰富,群众工作能力突出,乐于倾听意见建议,善于从细微之处发现问题,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举一反三优化制度机制。任职明中乡纪委书记期间,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甘做为民服务“孺子牛”。
    胡广轩,男,汉族,重庆城口人,大学学历,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城口县左岚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原任城口县监委派出第五监察室主任)。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实干笃行、担当作为,敢于亮剑、善于斗争,主动守好责任田,善于发现问题,提升监督质效明显。创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将反映问题的信访人转变为村里的“宣传员”,该经验做法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予以报道。
    朱瑞伦,男,汉族,重庆城口人,大专学历,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城口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该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是纪检监察战线的“老兵”,久经历练,工作经验丰富、阅历深厚,监督执纪熟知重点、会抓关键点,力克难点,知责明责履责,敢于逗真碰硬,善于依规依纪化解疑难杂症,派驻监督工作统筹协调有力,工作落实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