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城口县老腊肉产业链项目良种引进)的通知

日期:2022-01-25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渝财农〔2021〕111号)、《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使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1〕128号)和县农业农村工委2022年第1次会议研究同意,下达我县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30万元,用于支持良种能繁母猪和种公猪引进(城口县老腊肉产业链项目良种引进),现将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1年11月1日—2022年10月30日,从具备《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种猪场引进良种能繁母猪和种公猪,证照齐全的生猪规模养殖场。与2022年各乡镇街道申报的基地项目内容不重复。

二、补助标准

按照1000元/头进行补助。

三、申报要求

请于1月30日前提交项目实施方案(模板见附件)、营业执照、《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法人身份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以上资料纸质件一式七份由乡镇街道统一报送,同时报送实施方案电子档。

(联系人:余世琼,联系电话:17783531011,地址:县农业农村委土城办公区三楼畜牧中心一,邮箱:923993055@qq.com。)


附件:城口县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实施方案.docx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