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2021城口县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1-24

按照2021年11月9日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发布的《关于延期举行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笔试的公告》,“凡按照招聘公告无需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由招聘方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适时组织开展面试工作。”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1月27日-28日开展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1月27日14:00-17:30(本周六下午)。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地点: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人才管理科(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5号质监大楼5楼504室)。

(三)所需材料

1.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

2.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报名信息表》,在报名网站下载留存并打印。

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或者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招募资格。

二、面试有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8日9:00-17:30

(二)面试地点:城口县实验小学北校区(状元府第对面)

(三)面试报到时间: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11月28日上午8:00-9:00前持身份证、《报名信息表》到城口县实验小学北校区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成绩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将现场公布,并于面试结束当天在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底楼公示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三、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审查时,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监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面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工作人员将再次查验健康码、核酸证明以及监测体温后,方可进入考场。

(二)请考生在考前注册“渝康码”,自我检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重庆“渝康码”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低于37.3℃,且身体无异常情况的,方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在身份确认环节可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一是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二是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三是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四是考试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但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五是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六是考试当天出现体温≥37.3℃的,经综合评估后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有上述情形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并视同主动放弃考试资格,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具体健康管理措施由考试组织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重庆市城口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相关信息。

(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禁将移动电话、智能手表、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室。考生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