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简章

日期:2021-09-01


    因公司发展需要,根据《城口县财政局关于同意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批复》(城财发〔2021〕464号)文件和经县领导批准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具体招聘岗位、名额及招聘条件详见《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以下均简称《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纪律性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2.身体健康,具有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一览表》;
    4.在国内高校取得的学历(学位)须获得教育部“学信网”认证。
    (二)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现役军人;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报考。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年龄计算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如“30周岁以下”,指未满31周岁,在1990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2.本次招聘报考者年龄为18周岁以上、各报考岗位规定年龄以下,如: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指在1990年8月1日至2002年8月1日期间出生,以此类推。
    (四)专业审核有关事项
    专业条件参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年下半年修订)》(以下均简称《专业参考目录》)审核报考专业。
    专业资格审查以毕业证书(不含辅修专业或辅修学位相关证书)载明的专业名称为准。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诚信、准确、规范填报毕业专业。
    专业名称与《专业参考目录》中专业称谓相似但不完全一致,经负责资格条件审查的单位审核认定,可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五)工作经历计算有关事项
    本次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按照“对年对月”计算。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四、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
    本次招聘只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传真及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1.承诺诚信报考。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报考人员应如实准确填报各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在报名前必须仔细阅读《简章》的所有内容,并按《简章》要求的“招聘的条件和范围”,以及《岗位一览表》中各个招聘岗位的要求和条件,结合本人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并准确填写《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不得重复报考。报考时所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2日—9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报名地点: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政办(城口县葛城街道建学路邱家湾水厂三楼)。
    报名联系人:詹老师:13101063679;刘老师:15310023069。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现场报名时不对考生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审查,面试前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因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报名所需资料。应聘人员报名时另须提供本人简历和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4.现场缴费。报考人员现场报名后,请于现场进行缴费(按市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每科50元),未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5.领取准考证。现场报名通过并缴纳了报名考务费的,于2021年 9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到报名地领取本人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笔试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的重要依据之一,请考生妥善保存。因逾期未能领取准考证或遗失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现场资格审查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笔试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政办(城口县葛城街道建学路邱家湾水厂三楼)。
    未在规定时间提交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报名信息表;
    2.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报考岗位有职(执)业资格要求的,提供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且同时提供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到现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资格审查。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经确认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明确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必须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等原件及复印件)。  
    3.明确有其他要求的,必须提供相应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六、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时间120分钟。
    2.笔试开考比例:拟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已缴费人数比例须达到1:2,未达开考比例的,则相应递减该岗位的招聘指标至规定比例(按四舍五入处理),无法递减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其中,属紧缺急需人才的,经报县财政局(国资中心)认定,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报名者,退还其考务费。因考生自身原因不能参加笔试的,考务费不予退还。
    3.笔试方式:采取闭卷或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
    4.笔试内容及分值
    文秘岗工作人员、会计岗工作人员、工程技术岗工作人员、综合岗工作人员:《综合基础知识》,总分值为100分。
    车辆驾驶岗工作人员:场地测试与道路驾驶相结合,总分值为100分。
    (二)面试
    1.按招聘《岗位一览表》比例,根据笔试分数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其缺额按报考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递减后的招聘岗位人数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面试比例”公式计算,出现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面试人员无法递减的岗位,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其它岗位进入面试人员的最低成绩,方可进入面试。急需紧缺人才或特殊岗位的,经县财政局(国资中心)认定同意后,可适当放宽面试比例。
    若某岗位只有一人实际参加面试,则该考生的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其所在面试考官组当日同面试方式的所有考生面试成绩的平均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方可进入体检。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和情绪控制能力、举止仪表、应聘者的适岗能力等。
    3.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体检人选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根据应聘该岗位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若最后一名人选考试考核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依次按学历(学位)、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笔试成绩高者确定;若仍相同,则加试面试,以加试成绩高优先。体检由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体检在县级以上符合规定的综合性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其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身份状况等统一组织考察并对报考对象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八、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按规定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重庆市城口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考试考核总成绩、招聘岗位等。
    九、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正式聘用人员待遇按公司现行有关政策规定和标准执行。
    十、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是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在整个公招工作中,将自觉接受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若有违纪行为,按规定追究有关责任。严禁徇私舞弊,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附件:1.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docx


城口县惠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