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73期)

日期:2023-05-15
县委党校


5月11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国洲到咸宜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干部新作为》为主题,为“咸宜夜校”70名学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并就产业振兴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县教委


5月9日,县教委主任唐真兴一行到明通中学就校园安全通道建设相关情况作实地调研。



县经济信息委


5月8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主持召开经信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部署会。提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确保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县交通局

2023年5月8日,县交通局局长江奉武主持召开县交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2次学习会议暨专题党课

5月8日,县交通局局长江奉武主持召开县交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2次学习会议暨专题党课。



县卫生健康委


5月12日,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庞飞在城口县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上,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会上,他向广大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局


县妇联


5月9日,县妇联主席冉万玲主持召开“妇女儿童心理健康”调研座谈会,并组织开展心理指导服务现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