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73期)

日期:2023-05-15

葛城街道



5月10日,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勇带队到社区调研基层网格治理工作。



修齐镇


5月11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主持召开“修齐镇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动员部署会”。



高观镇


5月9日,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和重庆心理辅导团队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就"一老一小"心理健康引导工作作调研交流。



坪坝镇


5月12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带队检查重点项目施工安全。



巴山镇


5月8日,巴山镇党委书记刘书超组织开展巴山湖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集体约谈。



东安镇


5月9日,东安镇党委书记朱继明到密水村实地调研防火通道建设相关工作。



咸宜镇


5月9日,咸宜镇党委书记谢希德带队到青龙村推进“渝事好商量”点位运行事宜。提出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开展“菜单式”服务,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



高楠镇


5月10日,高楠镇党委书记郭孝军在方斗村主持召开社员大会,会上对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龙田乡


5月12日,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带队到长茅村开展实地调研,对田园综合体建设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规划。




岚天乡


5月11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陪同世界自然基金会专家一行考察调研岚溪河天然小湿地。



河鱼乡


5月11日,河鱼乡党委书记张伟陪同世界自然基金会专家一行,就河鱼乡林业综合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厚坪乡


5月10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主持召开厚坪乡2023年第一季度争先创优赛马比拼专题研判会!



治平乡


5月8日,治平乡党委书记王浩带队查看“孝善大院”建设情况,提出要大力挖掘孝善文化典型,激励更多群众传承和发扬孝善文化!



明中乡


5月12日,明中乡党委书记万正君主持召开明中乡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部署会。




蓼子乡


5月9日,蓼子乡党委书记刘关林在滨河广场项目开展现场办公,了解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



鸡鸣乡


5月9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一行巡查汉昌河道。



周溪乡


5月9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带队到青坪村开展道路安全检查。



沿河乡


5月12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主持召开沿河乡2023年防灾减灾工作推进会。



双河乡


5月9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梁峰带队到双河小学召开红色教育村校联建调研座谈会。



左岚乡


5月9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带队到胜利村实地调研山地鸡养殖基地建设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