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62期)

日期:2023-02-20
县经济信息委


2月13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接待了重庆高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母光明一行,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下一步,县经济信息委将加大招引力度,争取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县人力社保局


2月16日,县人力社保局局长李松收听收看全市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并就城口县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县交通局


2月14日,县交通局局长江奉武带队调研龙田乡农村公路联网路工程。



县水利局


2月13日,县水利局局长冯跃组织召开东部新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水利项目前期工作部署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1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克枢组织召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局


县林业局


2月13日,县林业局局长李心忠与市林业规划设计院一道专题研究城口林区防火及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编制事宜。



县妇联


2月16日下午,县妇联主席冉万玲主持召开县妇联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