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60期)

日期:2023-01-23
县民政局


1月17日,县民政局局长巨伟到县中心敬老院对院民和管理服务人员进行春节慰问,并从值班值守、消防设施、用火用电、食品安全、刀具管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等全方位各环节进行了督促检查,要求敬老院严格按照市、县统一规定,落实好防疫措施,加强对节日期间在院人员的饮食、消防和出行等一系列的安全管理,从严从细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县司法局


1月19日,县司法局局长陈扬超带队到修齐司法所走访慰问老党员鲁光红同志,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进一步激励老党员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培养更多优秀年轻干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县水利局


1月18日上午,县水利局局长冯跃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县商务委


1月16日,县商务委主任陈良丰带队到加油站、商超宾馆、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局


县卫生健康委


1月16日,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庞飞一行前往县人民医院慰问在职在岗困难职工。


 局


县审计局


1月18日,县审计局局长樊顺成组织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会议。会议回顾了2022年度审计工作,总结了工作成效、亮点和不足。展望新的一年,将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研究型审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城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县医保局


1月16日,县医保局局长曾军辉带队到明中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基本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