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59期)

日期:2023-01-16
明通镇

1月13日,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组织召开镇村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庙坝镇

1月11日,庙坝镇党委书记张炜组织召开庙坝镇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各村(社区)进行表彰。


坪坝镇

1月13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辖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巴山镇

1月9日,巴山镇党委书记刘书超带队到九龙坡区铜罐驿镇沟通对接2023年协同发展工作。


东安镇

1月12日,东安镇党委书记朱继明到兴隆村召开集体经济组织分红大会,同时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咸宜镇

1月10日,咸宜镇党委书记谢希德主持召开咸宜镇第十五届党委第31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陆克华调研咸宜指示精神。


龙田乡

1月13日,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主持召开龙田乡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年终总结大会。


岚天乡

1月11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在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岚天乡党委及所属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上表态,全体干部职工将加大力度、举一反三,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岚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鱼乡

1月12日,河鱼乡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十五届乡党委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


厚坪乡

1月14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到村开展应对极端冰雪天气安全检查并部署相关工作。


明中乡

1月9日,明中乡党委书记万正君主持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部署会,安排部署进家入户问健康及年末岁尾疫情防控工作。


蓼子乡

1月13日下午,蓼子乡党委书记刘关林主持召开蓼子乡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村(社区)目标管理考核表彰大会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2年全乡上下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抢抓机遇、趁势而上、积极作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深入实施全县“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蓼子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蓼子创新发展、赶超发展新局面。


鸡鸣乡

1月9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到乡卫生院督促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周溪乡

1月12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到辖区商户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沿河乡

1月11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陪同重庆三峡银行党委副书记万福建一行到沿河开展冬季爱心助学活动,为10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62000元,并赠送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易伟对重庆三峡银行持续关心资助沿河困难学生及家庭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受资助学生及家庭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双河乡

1月12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主持召开双河乡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先进村(社区)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安排近期工作。


左岚乡

1月13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带队到辖区内开展极端天气前封闭道路交通安全巡查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