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58期)

日期:2023-01-09
县经济信息委


1月4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主持召开昭德堂特色中药材项目工作推进会。会上,对项目污水处理、电力增容、燃气管网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对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安全等事项作了强调。




县财政局


1月4日,县财政局局长肖冬辉主持召开岁末年初“三保”工作调度会,强调坚持“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要求有关科室持续细化风险研判、优化预算安排、强化库款保障,全力确保我县“三保”保障足额有力、财政运行平稳有序。




县住房城乡建委


1月7日,县住房城乡建委主任肖体勇带队与设计单位到高速公路下道口对边坡挡墙绿化方案设计开展现场讨论。




县水利局


1月6日上午,县水利局局长冯跃到巴山镇元坝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农业农村委


1月3日,县农业农村委主任许衍组织召开县委农业农村工委2023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县商务委


1月5日,县商务委主任陈良丰带队到帮扶联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指导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


 局


县卫生健康委


1月6日,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庞飞主持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视频培训会。强调要平稳有效实施“乙类乙管”,切实做好“乙类乙管”相关工作。


 局


县妇联


1月5日上午,县妇联主席冉万玲参加全国妇联召开的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妇女发展工作线上调研腾讯视频会,会上,冉万玲代表重庆市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