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57期)

日期:2023-01-03
葛城街道

12月26日,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勇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复兴街道

12月30日,复兴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鹏江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修齐镇

12月27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走访慰问散居特困户。


高观镇

12月26日,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入户走访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及身体状况,并就医疗、养老、教育、产业等政策开展深入解读。


明通镇

12月28日,明通镇镇长彭浪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庙坝镇

12月29日,庙坝镇镇长张炜带队查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坪坝镇

12月29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高燕镇

12月26日,高燕镇镇长李长建到河岸村进行高铁建设先行用地现场指导。


咸宜镇

12月26日,咸宜镇党委书记谢希德组织召开咸宜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工作组2022年第7次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成效巩固,扎实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高楠镇

12月26日,高楠镇党委书记郭孝军走访农户,了解农户生产生活近况。


龙田乡


12月29日,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带队开展节前企业安全检查。强调各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自查自纠,通过检查达到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的目的,确保节日期间本乡社会面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北屏乡


12月28日,北屏乡党委书记高仁茂陪同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组调研北屏乡松柏村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岚天乡


12月28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带队布局场镇院落治理。现场查看项目规划,强调要融合岚天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群众关注热点,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找准定位、突出特色,高质量提升场镇发展格局。


河鱼乡


12月28日,河鱼乡党委书记张伟带队检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厚坪乡


12月27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在乡场镇饮水点及管道沿线检查群众饮水安全保障工作。


治平乡


12月28日,治平乡党委书记王浩主持召开治平乡12月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蓼子乡

12月29日,蓼子乡党委书记刘关林带队在天池村查看“肖家院子”美食街建设进度,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高水平筹备美食街开街仪式。


鸡鸣乡

12月27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走访监测户张清美。


周溪乡

12月28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参加渝西高铁(城口段)建设中铁一局二标三分部揭牌仪式。


沿河乡

12月27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带队到沿河乡卫生院视察工作,先后检查了卫生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点。通过深入病区、走访科室、现场提问等方式与患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患者治疗和生活情况。并指出乡卫生院要与社保所工作人员打好配合,以“上门服务”的方式切实保障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持续推进,并要求在此过程中务必做好群众的关怀工作。


双河乡

12月27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走访辖区群众,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左岚乡

12月26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组织召开全乡干部职工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元旦节廉洁提醒、疫情防控、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稳定、迎接国家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