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52期)

日期:2022-12-02
县财政局

近几日,县财政局局长肖冬辉全力抓好梧桐社区第四片区疫情防控调度工作。目前已设专项组4个、点长6名、楼长35名,旨在做好物资保供、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等相关工作。


县生态环境局

11月26日,县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明伟带队对复兴街道、高燕镇等医疗废物处置单位的运营及人员闭环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指导医疗废物的规范收集、转运及处置。并现场指导复兴街道设置医疗废物暂存点,解决医疗废物收运袋、收集桶等物资紧缺问题。


县住房城乡建委

11月24日,县住房城乡建委主任肖体勇带队检查城区工地疫情防控、工地货车、工人管理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

11月24日,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庞飞组织召开机关及城区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上组建了包括医疗救治组、人员统筹调度组、物资保障组等六个工作小组,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针对性的部署安排。



县审计局

11月24日以来,县审计局局长樊顺成组织调度21名党员干部迅速转换角色,主动向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卡点昼夜值守、开展消杀和物资配送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