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51期)

日期:2022-11-22
县委党校


11月15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国洲慰问集中隔离点党校巴山锦苑宾馆餐厅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全力保障隔离人员的就餐质量。




县发展改


11月16日,县发展改革委主任夏贵金,组织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要求全委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务实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粮油和重要民生商品的保供稳价,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县经济信息委


11月17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国网城口供电公司、电信、移动、联通等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深入凤凰、太和等社区详细了解网格人员疫情排查、志愿服务履职情况。




县民政局


11月17日,县民政局局长巨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分析研判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形势,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财政局


11月18日,县财政局局长肖冬辉会同县税务局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会上分析研判了四季度税收组织形势、留抵退税等政策影响,专题谋划了欠税清缴、税源挖潜等工作方案,旨在全力保证年度财政目标收入顺利实现。




县生态环境局


11月18日,县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明伟带队到中环巨能庙垭村沥青搅拌站进行现场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求规范堆码、转运、处置沥青废弃物,防止扬尘外溢造成环境污染,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县水利局


11月17日下午,县水利局局长冯跃组织领建兴公司和中铁十二局集团公司、任河生态拦水坝工程负责人,到城口县任河生态拦水坝及滨水空间生态治理与利用工程现场检查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县商务委


11月16日,县商务委主任陈良丰组织召开全县商贸重点保供企业座谈会。


 局


县卫生健康委


11月14日,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庞飞一行到桂花井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克枢带领职工到左岚乡齐心村开展走访活动。


 局


县应急局


11月17日,县应急局局长王世朗会同县规资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到修齐镇唐家湾峡口采石场(重庆加壹商贸有限公司)研判非煤矿山转产,引导企业负责人要把转型升级和矿山的生产规模、服务年限、开采方式、爆破技术等实际结合,做到心中有数,提前谋划企业的转型和发展。同时就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县市场监管局


11月14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飞带队督查三美、京沪时代等大型商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情况。





团县委


11月17日,团县委书记符美森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对近期疫情防控、网格社区排查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县妇联


11月17日,县妇联主席冉万玲主持召开职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城口县市民文明公约》。通过学习和讨论,使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履行社会、家庭、工作责任,在学习中结合实际,反思平时生活和工作中的言行,从心灵深处来感受《城口县市民文明公约》对工作和生活所能产生的影响,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