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43期)

日期:2022-09-20


葛城街道


9月15日,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勇主持召开平安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复兴街道

9月15日,复兴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鹏江专题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修齐镇

9月13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主持召开修齐镇迎接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对中期评估重点工作作详细安排和部署。

明通镇

9月16日,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带队到土堡寨疫情防控卡点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强调卡点执勤人员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大门。

庙坝镇

9月14日,庙坝镇镇长张炜到庙坝村查看地灾点隐患消除情况,并要求各村要加强灾害防范,做好地灾点巡查工作,落实工作责任,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坪坝镇

9月14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走访辖区特困对象。

巴山镇

9月16日,巴山镇党委书记刘书超走访监测户,宣讲政策,了解民意。

高燕镇

9月15日,高燕镇镇长李长建组织人员到覃家河还建公路建设现场沟通建设方案。

东安镇

9月16日,东安镇党委书记朱继明带队指导兴隆村产业发展。

高楠镇

9月13日,高楠镇党委书记郭孝军主持召开高楠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调度会。会后,郭孝军带队进村入户,走访农户,排查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龙田乡

9月13日,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组织召开龙田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三次专班会。高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各自职责,执行好工作安排,以更优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上新台阶。

北屏乡

9月15日,北屏乡党委书记高仁茂带队查看辖区内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岚天乡

9月16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带队查看用地情况。

河鱼乡

9月15日,河鱼乡党委书记张伟、乡长林璨指导“蜂飞来家庭农场”建设运营。

厚坪乡

9月14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在县委第五巡视组巡察厚坪乡党委(含所属村)工作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

治平乡


9月15日,治平乡党委书记王浩入户走访低保户。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饮水、身体健康等情况。

明中乡

9月13日,明中乡党委书记万正君到木瓜村入户走访,了解相关情况

蓼子乡

9月16日,蓼子乡乡长王生贵走访监测户,通过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监测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生产生活的诉求。

鸡鸣乡

9月15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组织召开鸡鸣乡2022年9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鸡鸣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交流研讨。

周溪乡

9月14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带队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对搭桥石居民聚居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主干道车辆是否存在超载、非法运营、无证驾驶等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沿河乡

9月15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带队到辖区6个村督查指导中期评估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控辍保学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双河乡

9月13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组织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左岚乡

9月14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到齐心村接访群众,依法依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