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42期)

日期:2022-09-13

葛城街道



9月8日,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勇组织辖区中小学校教师代表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复兴街道


9月8日,复兴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鹏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活动。

修齐


9月7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走访花坪村中蜂养殖大户。




9月8日,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给高观学校的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明通镇


9月8日,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带队到明通镇初级中学、明通镇中心小学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暨2021——2022学年度表彰大会,慰问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并为其开展了一堂“立德树人 铸魂育人”思想政治课程。



9月7日,庙坝镇镇长张炜带队走访监测户,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开支、产业发展和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向他们讲解相关惠民政策。

坪坝


9月6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主持召开坪坝镇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要求全镇要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执法”工作,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巡查;严格落实属事、属地责任,做好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管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山


9月5日,巴山镇镇长朱瑞建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召开巴山镇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安


9月9日,东安镇党委书记朱继明带队到敬老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咸宜


9月8日,咸宜镇党委书记谢希德到咸宜小学参加“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活动。

高楠


9月8日,高楠镇党委书记郭孝军检查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

龙田


9月7日,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组织召开龙田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会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准备到位,全力维护全乡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屏


9月9日,北屏乡党委书记高仁茂带队到疫情防控卡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并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和休息等情况。

岚天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8日下午,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带队到岚天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亲切慰问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教师节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河鱼


9月8日,河鱼乡乡长林璨带队督查疫情防控查验点履职情况。




9月8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到熊竹村了解因山洪灾害转移安置人员生产生活情况。

治平乡


9月5日,治平乡党委书记王浩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明中


9月7日,明中乡党委书记万正君前往明中小学参加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蓼子



9月8日,蓼子乡党委书记刘关林参加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鸡鸣


9月8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带队到鸡鸣乡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周溪



9月7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到青坪村调研秋粮秋菜和小春作物种植情况,并亲手试种。周溪乡为保障群众粮食安全,降低极端干旱天气造成的损失。积极调整产业布局,鼓励老百姓在雨后旱情缓解后发展油菜、萝卜等秋粮秋菜和小春作物产业。

沿河


9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带队前往沿河乡中心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讲授思政课,同时鼓励广大教师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当好新时代教育队伍的“育苗园丁”,为祖国、为家乡培育人才。

双河


9月5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陪同重庆山神漆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调研考察漆艺研学基地。


左岚


9月7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到食用菌基地查看香菇生产、采收、入库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