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治平:加密安全检查 确保节日祥和

日期:2022-06-06

端午节期间,治平乡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乡村两级干部严格履行值班值守,全面加密各领域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工作,确保节日安宁祥和。

据悉,在节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的基础上,节日期间,该乡每天组织开展巡查检查,对疫情防控、建筑施工、农业生产、防汛防地灾、河道安全、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农村婚丧事宜等各领域安全生产进行暗访,累计开展检查23次。检查中,对4处安全隐患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对1起农村丧事的疫情防控、酒席食品、出殡安葬、用火用电等事宜进行详细交办。

同时,乡政府值班室每天对村(社区)值班人员开展1次实地暗访督查,检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确保一旦有事,能够有条不紊地快速响应。从督查结果来看,该乡各村(社区)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在状态,无脱岗情况出现。

“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我们将坚决落实好‘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全方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氛围。”治平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