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修齐: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2-05-11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近日,修齐镇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范围内的所有房屋开展全方位、起底式排查。

本次检查范围包括村民自建住宅(包括无人居住的住宅)、集中安置房、生产性经营房、村委活动室、养殖场、冻库、厂房等各种类型房屋。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逐项开展隐患排查,全面摸清房屋基本情况,重点针对自建房地基、主体结构、用电、临河临边防护等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力求做到“村不漏社,社不漏户, 发现一户、监测一户、动态清零一户 ”,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现场宣讲房屋减灾科学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范和杜绝农村自建房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修齐镇将常态化开展农房“体检”,持续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甘乔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