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2020年“三社融合”培训

日期:2020-06-29

6月28日,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2020年“三社融合”培训,对50余名来自全县基层供销社、农村综合服务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进行培训,进一步完善供销为农服务网络,提升供销社为群众服务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将持续3天,培训将从“三社融合”发展相关政策解读,《公司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及风险防控有关法律问题、全县扶持农业产业相关政策解读、“三社兴农”贷业务讲解、合作社经济组织相关税收政策解读、公司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和财务核算重点问题等课题进行培训,扎实推动“三社”在组织形态、生产经营、利益联结、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上的有效融合。

与此同时,还将带领参训人员实地参观林芝汇公司、农服中心、部分乡镇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综合服务社,实地了解“三社融合”发展情况,为全县“三农”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培训的课程设置,让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在税务、财务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也能进一步规范推动‘三社融合’发展,对以后的工作有明显的指导作用,非常实用。”来自东安镇基层供销合作社的范中福说。

(记者 王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