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沿河乡举办五四青年节“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

日期:2020-05-06

4月30日,沿河乡举办五四青年节“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引导全乡青年干部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展现新时代基层青年“五四”精神风貌、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这一年,我们团队并肩携手,有苦、有甜、有成长、有收获、还有感激……”“扶贫工作不是走过场,只要我们付出真情,就一定能获得群众的真心……”比赛现场,13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职工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生动丰富的姿态,讲述了扶贫工作中发生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各参赛选手各显才能、各展风采,在近2个小时的讲述中,用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精彩演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很荣幸能站上这个讲台,在找到自己不足的同时,也像同台比赛的伙伴们学习提升,我会把今日所学运用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砥砺前行,向着美好生活奋进。”沿河乡联坪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张旭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实干、苦干、巧干、乐干,不负组织所托、不负乡村所期、不负群众所盼,答好脱贫攻坚这份时代答卷。

(记者 吴源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