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决策草案及其解读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城口县“十四五”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11-2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的函》(渝环函〔2021340号)和《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城口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城府办发〔202287 的要求,我局起草了《重庆市城口县十四五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1223日前反馈意见。

一、征求时间:自公示之日起30日内。

二、征求内容及要求:建议事项要聚焦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的合法性、合理性、科学性、可行性和操作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十四五期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三、征求方式:互联网在线反馈、来信来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1.互联网络渠道。登录城口县人民政府网(www.cqck.gpv.cn)首页“互动交流”中“意见征集”板块网络在线留言。

2.来信请寄: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禹田花园生态环境局7土壤生态环境科,邮编:405900

3.电子邮件发送至:949357803@qq.com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县生态环境局将对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并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和规划编制单位进行评估、论证和修改完善,按程序报县政府研究并公布实施。

  (联系人:冉运;联系电话:13370770899

附件:1.重庆市城口县十四五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2.重庆市城口县十四五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政策解读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

2022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