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229711623327X/2023-00031 [ 发文字号 ]城府办发〔2023〕43号 [ 发布机构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3-04-20 [ 发布日期 ]2023-04-21 [ 体裁分类 ]其他 [ 有效性 ]有效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城口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城府办发202343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3年度城口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2023年度城口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第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51次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要细化任务安排,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决策程序。

二、各承办单位要认真落实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制度,除依法不予公开的决策事项外,在决策前应在县人民政府官网公布决策草案及其说明等材料,明确反馈意见的方式和期限,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满后公布意见收集和采纳情况,并在决策完成后公布决策结果。

三、承办单位未严格履行法定决策程序的事项,不得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四、本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确需调整或新增的,承办单位认真研究论证后,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批后执行。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420

(此件公开发布)


2023年度城口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

承办单位

决策时间

1

制定城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20236

2

制定城口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20239

3

制定城口县“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调整试点实施方案

县生态环境局

20236

4

实施城口县东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

县东部新区管委会

20235

5

制定《城口县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办法》

县生态环境局

20234

6

制定《城宣大邻高速公路建设资源匹配方案》

县交通局

202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