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229711623327X/2021-00157 [ 发文字号 ]无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0-14 [ 发布日期 ]2021-10-15 [ 体裁分类 ]公文 [ 有效性 ]有效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依申请办理类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办理的通知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依申请办理类政务服务事项进驻

县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办理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实现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清单管理,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一站式”办理,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重庆市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2号)要求,经梳理核对,共计1223项依申请办理类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其中:县政务服务中心(主厅)进驻962项,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分中心、县医社保分中心、县税务分中心、县车管分中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驻261项。现将汇总形成的《城口县政务服务中心(主厅)进驻事项清单》和《城口县政务服务分中心进驻事项清单》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凡需办理相关事项的单位、企业及群众,可通过县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大厅窗口提交材料,或在电脑端登录“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手机端下载“渝快办”APP线上提交材料。按照“受审分离”模式,从2021年10月15日起,已纳入清单的依申请办理类政务服务事项,原单位科室不再直接接收相关业务申请。如发现进驻事项仍在原单位科室直接接收申请的,可通过以下渠道投诉举报。

监督投诉电话:023-59227086(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

023-59216938(县行政事务管理中心);

效能投诉举报箱:葛城街道南大街1号政务服务中心2楼。


附件1城口县政务服务中心(主厅)进驻事项清单.xls

附件2城口县政务服务分中心进驻事项清单.xls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