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教委>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校园安全>校园安全

工作提醒

日期:2024-03-06

2024〕—06

工作提醒

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

根据城口县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显示,20日开始我县将有新一轮强降温和雨雪天气,2023日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811℃,海拔6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2426日持续阴雨雪天气,气温仍较低。各校(园)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一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师生家长做好防范应对,注意降温天气的防寒保暖;二是提醒师生及家长规范用电、用气,安全取暖,严防家庭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三是强化交通安全。放学前对学生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醒家长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学校放学通知,合理安排接送孩子时间并注意途中交通安全。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上放学高峰时段值班行政及教师提前15分钟到校门口等重点部位值守制度,落实涉校涉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教育系统平安稳定。

城口县教育委员会   

2024219日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