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环保督察

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重庆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0-11-24

    为切实强化重庆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我委严格按照《城口县贯彻落实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各项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截止2019年12月,我委已完成市级环保督察整改,现将完成的整改事项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公示要求

    1.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2.受理单位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

    三、受理意见单位及电话

    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管理委员会,受理电话:59222350。

    特此公示 

    附件: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级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城口县黄安坝亢谷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级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序号

整改问题

整改细化措施

工作完成情况

整改成效

1

亢谷景区未按照《中国亢谷景区旅游总体规划及重要节点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2014—2025)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及其批复文件要求建污水处理设施;景区内 4 个简易污水处理站管理不到位;景区内有 132 户“森林人家”农家乐,其中 30户的污水未集中收集处理。

制定《亢谷5A级景区建设2017年任务分解表》(城府办发〔2017〕23 号),将亢谷景区污水处理系统项目纳入重点建设项目,同时加强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将30户森林人家污水集中收集处理。

目前,景区内污水管网建设已经完成,乡镇已安排人员对其管理,30户的污水处理已接入管网通道。

已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