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带队到湖北武汉就中药产业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4-03-27

3月25至26日,县委书记、县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第一召集人张继军带队到湖北省武汉市就中药产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县领导张国进、滕远贵、秦伟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3月25至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到武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这是张继军一行在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记者 李燕林 摄

张继军一行先后到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布局、战略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部分中医药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3月25至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到武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这是张继军一行在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考察。记者 李燕林 摄

张继军对各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城口地处大巴山腹地,是重庆“最北、最绿、最红”的县,境内可供开发利用的中药材1000余种,全县中药材资源面积达38万亩,产值突破10亿元,获评“中国绿色生态中药材示范县”等称号,是天然药谷、红色药乡、药典宝库、中药蓝海。近年来,城口聚焦全市“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抢抓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双高”时代来临、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国家林改示范县、“一县一策”等重大机遇,坚持专班推进,实施“大品种、规模化、标准化、数字化”战略,强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强力推进“大巴山药谷”建设。当前,国家正大力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城口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城口将秉承“企业发财、城口发展”理念,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城口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为共同落实国家战略、助力新重庆建设、做大中医药产业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3月25至2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带队到武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这是张继军一行在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实地考察。记者 李燕林 摄

考察中,各中医药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口中药材资源丰富、品质优良,投资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讨合作切入点,在中药材种植、收购、精深加工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提升城口中药材品牌价值和经济效益,助力城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张继军一行还前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听取新区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学习城市规划建设。

有关县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