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在全县党建统领“885”专题会上强调 高标定位 高位推动 高频调度 奋力交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日期:2024-03-13

张继军在全县党建统领“885”专题会上强调

高标定位  高位推动  高频调度

奋力交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3月13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召开全县党建统领“885”专题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化党建统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敢想敢干、唯实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3月13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召开全县党建统领“885”专题会。记者 杨鹏飞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八张报表”“八张问题清单”有关牵头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八张报表”“八张问题清单”工作情况汇报,县委政法委作工作交流。

3月13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召开全县党建统领“885”专题会。这是张继军讲话。记者 杨鹏飞 摄

张继军指出,“八张报表”“八张问题清单”“五项机制”是党建统领目标管理、问题管控的总牵引,是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深化认识、敢想敢干,靶向发力、唯实争先,知不足而奋进,扬优势而争先,加强分析研究,强化沟通对接,以赛马比拼的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继军强调,要高标定位。对照“八张报表”“八张问题清单”,立足城口实际,逐一对照梳理,认真总结盘点,加强沟通汇报,确定“跳一跳、够得着”的目标,不断增添工作措施,强化打表推进,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扎实推进“885”各项工作实现整体跃升。要高位推进。牵头县领导要加强指挥调度、压实工作责任,部门“一把手”要主动分析研究、细化量化具体任务,明确专人跟进,及时了解掌握进展情况,动态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每个领域、每个环节、每个指标都落到实处。要高频调度。强化结果导向,加密统筹调度,以落实“885”工作任务为牵引,加强各行业各领域多跨协同,树牢“一盘棋”思维,形成牵头部门履职尽责、责任部门紧密配合的整体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呈现新亮点。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