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张继军在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 唯实争先 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4-03-12

张继军在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 唯实争先

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3月12日,我县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3月12日,我县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记者 李燕林 摄

县委书记张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主持,县领导滕兴中、张国进、邹远珍、施志君、陈杰、李智昊、滕远贵、肖兴旺、刘光明参加。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负责人通报了1-2月经济运行情况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作发言。

3月12日,我县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这是县委书记张继军讲话。记者 李燕林 摄

张继军强调,一季度是实现全年发展目标的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工作调度,锚定目标、唯实争先,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盯既定目标任务,认真查找短板不足,努力以一域服务全局,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坚持清单化调度、项目化推进,强化“牵头县领导、责任部门、具体工作人员”责任落实,细化工作颗粒度,强化过程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挖潜能、补短板,推动优势指标持续发力、短板指标加快补齐。要在协同上再加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计、发改等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沟通衔接,做到实事求是、依法入统、应统尽统,要素保障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强化沟通汇报,提前预警研判,高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