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董奕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4-02-19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铆足干劲、只争朝夕、乘势而上,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撑起高质量发展“硬脊梁”,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县领导滕兴中、张国进、邹远珍、滕远贵、肖兴旺、吴雪飞、刘光明参加有关调研。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实地调研滨河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杨夏麟 摄

董奕锋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农副食品中小企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与天宝骨料加工厂、青龙山陵园、滨河体育公园项目、东部新区配套基础设施(一期)、育才中学等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调度具体建设工作。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实地调研东部新区配套基础设施(一期)建设情况。记者 杨夏麟 摄

董奕锋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是实现全年良好开局的关键。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县委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抓经济谋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扩招商、抓项目、优环境,确保今年经济工作高质量开局。

董奕锋强调,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强项目服务指导,加密经济运行调度,强化指标监测、要素保障、政策落实,抓好项目开工、施工、竣工各项工作,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集中精力抓招商引资。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和重点园区抓招商,统筹前期招引和后期服务、扩增量和优存量、小账和大账,加强分工协作,全面提升招商质量和效益。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持续优化政务、要素、信用、法治等环境,落实落细惠企政策,严格兑现招商承诺,规范涉企行政执法,为经济发展增动能添活力。要守牢守住安全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安全检查常态长效机制,在责任落实、硬件达标、刚性执法、闭环整改、举一反三上下硬功求实效,以高质量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