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董奕锋带队检查春节平安稳定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

日期:2024-02-09

2月9日,大年三十,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检查春节平安稳定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

县领导滕兴中、刘凯、肖兴旺一同参加。

2月9日,大年三十,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检查春节平安稳定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在县气象局实地察看春节期间气象监测预警情况。记者 徐坛 摄

在县气象局,董奕锋实地察看春节期间气象监测预警情况,慰问奋战在业务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董奕锋强调,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做好具有针对性、超前性和专业化的气象服务,更加科学精准指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共同助力地方发展和平安稳定。

2月9日,大年三十,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检查春节平安稳定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在四塘坝任河大桥实地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巡逻值守情况。 记者 徐坛 摄

在四塘坝任河大桥、东部新区等地,董奕锋实地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巡逻值守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送去新春祝福。董奕锋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依法做好烟花爆竹批发零售、道路运输、燃放管控,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做好重点区域、重要时点监管,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落地,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2月9日,大年三十,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检查春节平安稳定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在名豪艾莱客超市调研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记者 徐坛 摄

来到名豪艾莱客超市,董奕锋仔细询问米面油、肉蛋奶、果蔬菌等主要生活物资产销保供和价格运行情况,现场检查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董奕锋强调,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保供稳价工作,强化市场监管和物资调配,把好货源关、质量关,确保主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抓好防火、人员疏散等应急预案和演练,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娱乐环境。

2月9日,大年三十,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检查春节平安稳定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在县客运中心了解客流特点、春运保障、班线数量、安全培训等情况。 记者 徐坛 摄

在县客运中心,董奕锋详细了解客流特点、春运保障、班线数量、安全培训等情况。董奕锋强调,春运期间是人流客流的集中期,也是安全事故易发的“危险期”。县客运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做好车辆运维检查,做好驾驶员安全管理,精准匹配运输能力,提升服务旅客质效,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便捷春运。交通和公安等部门要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布交通信息,及时开展“上路行动”,周密部署、严防死守,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平安便捷、交通物流畅通高效。

当天,董奕锋还到县公安局参加了城口县2024年春节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动员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