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委书记专题会(扩大)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4-01-17

县委书记专题会(扩大)暨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张继军主持并讲话

1月1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扩大)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本轮巡察整改和2024年巡察工作。

1月1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扩大)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记者 杨鹏飞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志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委第一至第六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书面听取县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县委宣传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县委巡察办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和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情况汇报。

1月16日,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扩大)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这是张继军讲话。记者 杨鹏飞 摄

张继军指出,在本轮巡察中,各巡察组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政治监督坚决有力,震慑作用充分彰显,是一次高质量的巡察。

张继军强调,要坚持分类施策。始终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措施,着力解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干担当抓工作落实政策落地、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党的组织基础等5个方面仍有不足的问题,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深挖问题根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精准反馈巡察情况,依规依纪依法处置问题线索,持续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切实加强巡察成果运用,认真抓好整改统筹协调,坚持集成整改,把上轮巡察整改不到位的“老问题”与本轮巡察发现的新问题一并加以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改,以整改实绩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要锚定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好势头、好状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自觉把巡察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全面提升监督质效、深入推动贯通融合、奋力锻造过硬巡察队伍,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瞄准一流工作标准持续加力,推动县委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一至第六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