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六一”前夕 董奕锋向全县少年儿童深情寄语

日期:2023-05-31

5月30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出席城口县实验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县委副书记袁开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杰,县政府副县长吴雪飞参加。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出席城口县实验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这是董奕锋一行参观县实验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记者 李燕林 摄

董奕锋一行走进校园,来到孩子们中间,少先队员代表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在少先队员的指引下,董奕锋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并为获得“红领巾奖章”的中队颁奖。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出席城口县实验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这是为获得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集体的中队颁奖。记者 李燕林 摄

董奕锋寄语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童年很短,一生很长,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是我们最大心愿;学习很苦,坚持很酷,将来的你们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前方有路,未来可期,我们将用欣赏的眼光看待每一个孩子。加油,孩子们!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做最好的自己,做国家栋梁!”。

董奕锋强调,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社会要更加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让每个小朋友都拥有金色童年。教育部门、各学校要着力打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培养更多热爱祖国、阳光向上的新时代接班人。广大老师要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用良好师德师风熏陶学生心灵,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广大家庭要注重言传身教,用良好的家风引导孩子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