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全国工商联第二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3-05-18

5月17日,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经济服务部部长林泽炎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文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咏梅,县委常委、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国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胡友谊参加调研或座谈。

5月17日,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经济服务部部长林泽炎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这是林泽炎一行在东部新区规划馆详细了解我县工商联以及商会建设等情况。记者 徐坛 摄

林泽炎一行先后到赵孝春野生食品开发公司、松坤菌草科技开发公司、小城故事网络科技公司、山神漆器公司、东部新区规划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民营经济发展、“万企兴万村”开展、工商联以及商会建设等情况。

5月17日,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经济服务部部长林泽炎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记者 徐坛 摄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林泽炎对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运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口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实施企业成长计划,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充分吸纳,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希望城口县工商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及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营造民营企业发展良好环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地聚焦特色、放大优势、形成胜势,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董奕锋对林泽炎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民营经济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体,工商联是联系民营企业的重要桥梁。近年来,在全国工商联、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我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策体系和服务机制不断完善,民营企业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希望全国工商联、市工商联多到城口指导工作,动员更多优质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在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农特产品加工、销售平台搭建、特色乡村旅游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把广阔人脉资源介绍到城口,把优秀商会企业引荐到城口,把优质项目落地到城口,助推更多特色产品走出城口、走向全国,让城口的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